Feeds:
文章
评论

Archive for 2009年3月25日

父子俩


儿子说我,事无大小都要禀告给先生(他爸爸)知道,为什么?我答,因为他是你爸爸,当然有权知道儿子的所作所为虽没时常接触,却知孩子的动向,如果没做错事,为什么怕爸爸知道你的一切呢?

一直觉得自己是他们父子俩的桥梁,是帮忙调解与疏通的管道;而且这也是我的责任,谁叫我都了解他们呢?只是有时候会弄到里外不是人而已!我说过,先生有时候也是一个大孩子,常会跟儿子闹脾气,儿子呢?又小器不让他,结果一人一个脸,我夹在中间很是为难;因为我都不能说双方的不是,这样只会加重彼此的误解而已,于是就解释,分析给他们听!

爸爸觉得儿子不尊重他,儿子觉得爸爸常看他不顺眼,老爱找他麻烦;我听了啼笑皆非,那都是他们没做好自己的本分,才会如此认为!好的时候又像兄弟与朋友,真拿他们父子俩没辙!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