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文章
评论

Archive for 2010年12月3日

幸亏没生女儿


我喜欢女儿,但却庆幸的生了儿子,此话怎讲?因为常带儿子到处跑,养成他很“野”的个性,一刻也停不下来,我妈常说:“有你儿子在的地方就会很吵很乱。”每次带头(侄女们)起哄,老妈子受不了,呵呵。。。。。凯文是孩子王,很会玩。

如果生女儿,这样的“野”法,会让人无法恭维;其二如果是女儿,我不会给她留长发,穿露背装,高跟鞋;而这些恰恰是小女孩爱打扮的地方与最爱。

我每次批评她们的“兴趣”(爱美),她们的妈妈就会说我是老古董,不知道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吗?言下之意,就是欣赏她们的这样行为咯。

谁不知道,只是现在还小,把自己弄成大人样,有什么好看呢?我就不喜欢,所以我才说幸亏我没生女儿,要不然,我这古老十八代的妈妈,肯定会引起“革命代沟”。

我一直庆幸自己没生女儿,虽然自己超级无敌非常喜欢女儿,但想到自己有这样的想法;就觉得对女儿很不公平(如果有女儿的话),因为不会给她打扮得像公主,可能还会阻止她这方面的“爱好”,尤其是蓄留长发,是我最不能忍受的。(不会打理,披头散发。)

想想自己真的不适合拥有女儿的人,因为接受不了小小年纪就爱美;太朴素,又怕别人把她当“另类”看,对她很不公平。搞不好,她会憎恨我也说不定,呵呵。。。。。

Read Full Post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