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s:
文章
评论

Archive for 2017年7月15日

其实不用讨好我

其实你不用讨好我

做你自己就好

因为再多的讨好

也未必会领你这份情

 

其实你不用讨好我

你只是在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

跟被你讨好的人没多大关系

反而会适得其反    或许你并不知

 

其实你不用讨好我

没有人是需要被讨好的

那都是个人的意愿

个人的意愿有时会造成他人的困扰

 

其实你不用讨好我

不想看到你失望与无奈的表情

虽然那都是一份爱

但希望看到的是一种尊重

 

其实你不用讨好我

它会成为一种负担与压力

谁都没错

错在不是你情我愿上

Read Full Post »